吉林省建筑能源供应及室内环境控制工程研究
 
 网站首页  中心机构  学术研究  社会服务  人才培养  学术交流  联系方式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术新闻>>正文
我校能动学院邀请清华大学朱颖心教授作学术报告
2021-11-19 10:31  

11月17日19点,能动学院邀请到了建环专业教指委主任、清华大学朱颖心教授作学术报告,报告题目是碳中和目标下的建筑环境营造。报告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会议由金洪文教授主持、线下由大创中心主任张萧主持。建环专业、热动专业、建筑学专业的教师、本科生、暖通方向研究生共200多人参加会议。

朱颖心教授的报告用时2个小时,从各国能源情况到我国城市与农村用能形式分析入手,到室内环境与健康关联的重要性,再到未来个性化用能形式的展望,丝丝入扣引导着我们要实现碳中和目标能源人应该走的技术路线,由浅至深,由点到面。正直国家提出的双碳计划时机,广大师生在报告中汲取了大量信息,在学生的创新创业方面、研究生选题方面、教师的科学研究方面都开阔了思路,拓宽了视野。会议结束后,教师和学生与朱颖心教授互动、交流,此次报告会,达到预期效果!

关闭窗口

 

© 2013 吉林省建筑能源供应及室内环境控制工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