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建筑能源供应及室内环境控制工程研究
 网站首页  中心机构  学术研究  社会服务  人才培养  学术交流  联系方式 
中心机构
 中心简介 
 组织结构 
 研究队伍 
中心简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机构>>中心简介
中心简介

 

吉林省建筑能源供应及室内环境控制工程研究中心是由吉林省发改委批准,依托长春工程学院的技术研究部门。主要研究方向有:空调及室内环境控制、建筑供热计量及控制、太阳能及热泵应用、建筑设备智能控制工程化技术研究等。研究目标:在建筑能源供应、室内外环境控制的相关研究方向和领域积极进行学科前沿探索和积累,针对我省本学科发展和国民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科技问题,以应用基础研究为主开展创新性研究,获取关键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为经济发展提供重要的技术支撑,提高我省本研究方向的持续创新能力。  

中心设主任1人,副主任1人,中心成员有20人。中心主任全面负责中心的业务与行政工作,副主任协助主任工作。  

© 2013 吉林省建筑能源供应及室内环境控制工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