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建筑能源供应及室内环境控制工程研究
 
 网站首页  中心机构  学术研究  社会服务  人才培养  学术交流  联系方式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术新闻>>正文
丹麦奥尔堡大学陈哲教授为我校师生做学术讲座
2020-12-15 15:29  

    正值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成立十周年之际,1213日应能源动力工程学院邀请,丹麦奥尔堡大学能源技术学院陈哲教授采用线上形式为同学们作了题为“可再生能源的利用”的学术讲座。

讲座中,陈哲教授向与会师生汇报了可再生能源的开发利用形式及其经济效益,深度解析了国内外可再生能源研究现状及发展趋势,并对海上风电场及关键技术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最后,陈哲教授介绍了奥尔堡大学在新能源方面的研究进展,展示了其团队在现代风力发电技术和新能源方面的一些成果。通过陈哲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同学们受到了很大的启发,期间不时有同学提出问题,并得到教授耐心清晰的解答。学术讲座后,陈哲教授与师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陈哲,丹麦奥尔堡大学(Aalborg University)教授,中丹科教中心风能研究首席科学家,IEEE Trans.电力电子技术副主编(可再生能源方向),IET可再生能源发电(风力发电技术主题)等国际期刊方向主编,副主编,编委,美国电子电气工程师协会会士(IEEE fellow英国电机工程师协会会士(IET fellow),英国特许工程师。

 

关闭窗口

 

© 2013 吉林省建筑能源供应及室内环境控制工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