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建筑能源供应及室内环境控制工程研究
 
 网站首页  中心机构  学术研究  社会服务  人才培养  学术交流  联系方式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术新闻>>正文
省住建厅、财政厅组织建筑能源专家来我校调研
2018-03-21 13:44 赵麒 


 

省住建厅、财政厅组织建筑能源专家来我校调研

2018年2月6日上午,省住建厅科技处杨晓辉处长、省财政厅马建华处长以及建筑能源方面专家等一行8人到我校调研。专家组主要来考察我校与深圳麦克维尔空调有限公司共建项目-超低温空气源热泵供暖的应用情况,目的是为吉林省空气源热泵奖补政策的制定和空气源热泵在寒冷地区应用标准的编制做准备。

专家组首先到第二实验楼参观了超低温空气源热泵机组运行情况,对机组结霜、噪音、极寒天气机组是否正常运行以及室内温度等情况进行详细考察。

汇报会上,项目负责人金洪文教授介绍了麦克维尔超低温空气源热泵机组在我校实验楼运行效果及形成的初步应用结论。与会专家与厂家及能动学院老师就热泵能耗、效率以及技术方案等方面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专家组对超低温空气源热泵在寒冷地区的清洁供热技术给与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感谢我校和麦克维尔空调有限公司为加快实施清洁供暖做出的贡献,并对该技术的进一步研究给出了指导性建议。

附件【省住建厅.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 2013 吉林省建筑能源供应及室内环境控制工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