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建筑能源供应及室内环境控制工程研究
 
 网站首页  中心机构  学术研究  社会服务  人才培养  学术交流  联系方式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术新闻>>正文
2016年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传热传质学术会议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传热传质领域项目进展交流会议在北京召开
2016-11-10 13:29  

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传热传质学术会议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传热传质领域项目进展交流会议于1022日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此次会议由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主办,北京科技大学、清华大学承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资助。北京科技大学副校长张欣欣出席并致辞。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传热传质分会主任张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工程与材料科学部工程三处处长刘涛等领导,以及众多传热传质领域的专家学者参加会议。冯妍卉教授主持开幕式。 

我校商福民教授和他带的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研究生撰写的论文入选会议论文集。 

关闭窗口

 

© 2013 吉林省建筑能源供应及室内环境控制工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