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建筑能源供应及室内环境控制工程研究
 
 网站首页  中心机构  学术研究  社会服务  人才培养  学术交流  联系方式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赴东北电力大学交流学习专业评估
2019-06-01 10:35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赴东北电力大学交流学习专业评估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  作者:赵麒

527日,在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孙石院长的带领下,能源动力工程学院部分教师赴东北电力大学交流学习专业评估。

在东北电力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的会议室,周院长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周院长首先对我校教师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将会把经验全部分享给我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系主任金旭老师介绍了评估过程的全部工作和经验,随后我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对关心的问题和目前的工作中的疑问与东北电力大学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系的领导和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交流会上孙石院长对东北电力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的领导和各位老师的分享表示的衷心的感谢。

交流会后,我校教师在对方领导和教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所有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系的实验室和科研中心,深入了解实验条件和实践经验,此次交流对我校建环专业评估很有借鉴意义。

关闭窗口

 

© 2013 吉林省建筑能源供应及室内环境控制工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