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建筑能源供应及室内环境控制工程研究
 
 网站首页  中心机构  学术研究  社会服务  人才培养  学术交流  联系方式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赴吉林建筑大学交流学习专业评估
2019-06-03 10:09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赴吉林建筑大学交流学习专业评估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吉林省建筑能源供应及室内环境控制工程研究中心

作者:赵麒

530日,在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孙石院长的带领下,能源动力工程学院部分教师赴吉林建筑大学交流学习专业评估。

在土木工程学院的会议室,大创中心主任王春青教授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王主任首先对我校教师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吉林建筑大学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初评和复评的评估工作,详细介绍了评估过程的全部工作过程和经验,会议后将相关评估资料及经验总结给与了我院。

交流会后,我校代表团在对方领导和教师的陪同下,参观了吉林建筑大学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系的基础实验室和专业实验室,深入了解实验条件和实践经验,此次交流和学习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 2013 吉林省建筑能源供应及室内环境控制工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