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建筑能源供应及室内环境控制工程研究
 
 网站首页  中心机构  学术研究  社会服务  人才培养  学术交流  联系方式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企业到我校技术交流
2018-06-09 18:22 金洪文  吉林省建筑能源供应及室内环境控制工程研究中心

  

201864日下午,蛟河市守庆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赵守庆、厂长葛泉顺、技术总监黄元明一行3人到我校能动学院进行生物质技术交流。能动学院院长孙石、副院长金洪文、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商福民参加技术交流。

我院与蛟河市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很早就建立联系,我院多名教授义务为企业进行技术指导多次。随着清洁能源市场需求不断扩大,生物质燃料范围拓展,对生物质锅炉研发及要求越来越高。因此,企业到我校主要想了解我校教师与生物质相关的科研成果,进行校企合作,共同解决生物质燃烧等方面技术难题。另外,企业联合我校共同申报吉林省高校产学研引导基金项目—基于严寒地区村镇生物质供热技术应用。确定了双方参加研究人员和内容以及今后合作方向。

 

                151271812228209326 449188721980214405 

关闭窗口

 

© 2013 吉林省建筑能源供应及室内环境控制工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