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建筑能源供应及室内环境控制工程研究
 
 网站首页  中心机构  学术研究  社会服务  人才培养  学术交流  联系方式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术新闻>>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第一届华人能源与人工环境国际学术会议
2019-09-02 10:01  

 

我校教师参加第一届华人能源与人工环境国际学术会议

文章来源:能动学院,吉林省建筑能源供应与室内环境控制工程研究中心 作者:赵麒


7207022日,由西南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美国科罗拉多大学以及英国赫尔大学联合主办,第一届华人能源与人工环境国际学术会议在成都隆重召开。我校能动学院孙石、金洪文、赵麒、马爽四位老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大会共计有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205家单位参加,与会代表超过1000人;大会共收录海内外1083篇论文;大会有4位院士报告、30场专题研讨会、10个口头报告、6个海报展示专场共计413个报告,我校金洪文教授与四川大学龙恩深教授共同主持了其中一个分会场的报告会。

这是一场全球华人参与的、主题关于能源与人工环境行业的国际学术报告盛会,此次大会作为业界学者共同努力、从无到有全新创设的一个国际学术交流活动。

此次学术会议为本领域人员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所有的报告质量高、具有前瞻性。我校动力工程热物理学科方向的教师开拓了视野,了解国内外能源与人工环境发展情况、专注了本领域发展深度。为今后开展我院的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提供了新思路。

关闭窗口

 

© 2013 吉林省建筑能源供应及室内环境控制工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