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建筑能源供应及室内环境控制工程研究
 
 网站首页  中心机构  学术研究  社会服务  人才培养  学术交流  联系方式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术新闻>>正文
我校与学会联合主办省级技术交流会
2019-03-22 17:11  

我校与学会联合主办省级技术交流会

能动学院、吉林省建筑能源供应及室内环境控制工程研究中心  金洪文

2019320日,吉林省供热节能环保技术交流会暨东北亚清洁能源(供热)产业博览会在长春会展中心举行。设计院、供热企业、高校师生等400多人参会,我校能动学院由孙石院长带队30多人参会,建设学院部分师生也参加了会议。

中国土木建筑学会暖通空调分会秘书长王东青、吉林省土木建筑学会理事长周清村、吉林省城镇供热保障指导中心主任温成君到会并致辞。大会由吉林省土木建筑学会热能动力分会与长春工程学院等单位联合主办,会议由我校能动学院金洪文教授主持。

大会邀请到了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专业总工/建筑环境与节能院院长徐伟、清华大学杨海瑞教授、浙江大学王智化教授等多名专家学者,分别作了《清洁取暖技术发展与应用》、《中国循环流化床锅炉燃煤技术发展及挑战》、《燃煤烟气活性分子氮氧化物超低排放技术》等技术报告。我校教师、热能动力分会会长吕耀军在大会上作吉林省玉米秸秆供热应用分析的技术报告。会议还有清洁能源的热源选取、一城一网案例、超低排放技术手段、供热自动控制等诸多热点技术报告,学术氛围浓厚、气氛热烈。

会议内容围绕供热环保等热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反响热烈,对今后推动我省供热行业的技术升级、排放达标、智慧供热方面有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 2013 吉林省建筑能源供应及室内环境控制工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