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建筑能源供应及室内环境控制工程研究
 
 网站首页  中心机构  学术研究  社会服务  人才培养  学术交流  联系方式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术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科技工作视察指导工作会
2018-03-14 15:37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吉林省建筑能源供应与室内环境控制工程研究中

我院召开科技工作视察指导工作会

文章来源: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吉林省建筑能源供应与室内环境控制工程研究中心

2018314830,长春工程学院副院长孟祥萍、科技处处长许骏、副处长张广新、李中帅等来我院召开科技工作视察指导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能源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孙石,副院长金洪文、张志正及能动学院部分教师代表。

会上,金洪文副院长首先汇报了我院制定的专业技术人员科研考核办法,随后科技处处长许骏介绍了长春工程学院科研考核的部分规定,详细讲解了任务的分配原则。最后,孟祥萍副院长和许骏处长回答了教师们的有关科研方面的疑问,并对我院科研团队和梯队建设给出了建议。

 

关闭窗口

 

© 2013 吉林省建筑能源供应及室内环境控制工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