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建筑能源供应及室内环境控制工程研究
 
 网站首页  中心机构  学术研究  社会服务  人才培养  学术交流  联系方式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术新闻>>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吉林省清洁供热创新技术交流大会
2017-04-07 16:53 金洪文 

2017年3月31日由吉林省土木建筑学会热能动力分会承办的“吉林省清洁供热创新技术交流大会”在长春会展中心举行,吉林省内的供热企业、设计院、高校院所及相关专业人员共计350多人参会。

本次会议邀请省供热保障中心温成君主任、省能源局邓国英处长做清洁供热政策解读。天津大学热能研究所所长马一太教授、吉林大学肖长来教授、吉林建筑大学城建学院陶进教授、长春工程学院设计研究院吕耀军院长等专家为大会做学术报告。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是吉林省清洁供热政策及发展方向、用电政策解读;吉林省中浅层地热能资源现状;二氧化碳空气源、能源塔、超低温热泵技术应用和地热能综合利用;PE-RTII型塑料管供热行业应用、天然气三联供技术、供热智能控制技术、校园清洁供热、锅炉低氮燃烧技术、吉林省应用电采暖经济性与环境影响探究等。

我中心成员孙石、张志正、金洪文、王浩、吕耀军参加会议,我院的建筑与土木工程领域的暖通空调方向的7名研究生也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 2013 吉林省建筑能源供应及室内环境控制工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