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建筑能源供应及室内环境控制工程研究
 
 网站首页  中心机构  学术研究  社会服务  人才培养  学术交流  联系方式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术新闻>>正文
英国诺森比亚大学吴宏伟博士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2016-12-19 09:23 金洪文  能动学院、吉林省建筑能源供应及室内环境控制工程研究中心

英国诺森比亚大学吴宏伟博士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1214日下午14点,由能动学院、科技产业处、建设学院、土木学院和吉林省建筑能源供应及室内环境控制工程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学术报告会在77201举行。报告会邀请了国际期刊“Advancesin Mechanical Engineering”的编委、英国国家自然基金评审专家、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访问教授、英国诺森比亚大学的吴宏伟博士,做了一场主题为“House Design with Energy Saving System In the UK”的学术报告。能动学院金洪文教授主持了报告会,我校部分专业教师、建筑与土木工程领域研究生、建环专业学生100余人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吴宏伟博士结合自己研究的课题,围绕建筑及能源相关领域,介绍了如何从与企业联合解决实际难题入手到凝练升华为国家级研究项目的过程。报告内容与工程实际结合密切、引人入胜,使与会师生受益匪浅,会场充满着浓厚的学术氛围。此次学术报告会开阔了我校师生的国际视野,拓宽了专业知识面,加快了我校在建筑能源领域学术研究与国际交流的进程。

会后,能动学院院长孙石教授针对教学管理、学生培养等方面问题与吴宏伟博士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下一步联合培养学生等事宜建立了平台。

关闭窗口

 

© 2013 吉林省建筑能源供应及室内环境控制工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