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建筑能源供应及室内环境控制工程研究
 
 网站首页  中心机构  学术研究  社会服务  人才培养  学术交流  联系方式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术新闻>>正文
我校与长春国信供热有限公司举办技术交流会
2016-12-20 14:08 潘亮  能动学院、吉林省建筑能源供应及室内环境控制工程研究中心

1216日,我校与长春国信供热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信供热)技术交流会在713楼报告厅举行,会议由能动学院金洪文教授主持。国信供热总经理奚丙春及技术部、运行部、维修部、经营部经理和技术骨干出席活动。我校能动学院院长孙石教授、副院长张志正教授、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金洪文教授、部分专业教师及建环13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技术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国信供热的技术人员首先就建环13级学生在其公司开展运行管理实习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疑惑进行了详细解答。学生们认真聆听、开阔了视野、丰富了工程经验,受益匪浅。随后,我校教师与国信供热技术人员围绕热源能效提高、供热管网泄漏监测、分布式能源系统技术改进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此次技术交流会是我校与该企业开展产学研深度合作的延展,通过本次交流,校企双方发现多个可以合作的切入点,为企业技术创新、行业发展提供技术保障,同时也为我校教师凝练科研课题提供很好素材,共同开创校企产学研合作新模式。

 

 

 

 

关闭窗口

 

© 2013 吉林省建筑能源供应及室内环境控制工程研究中心